傻眼的豬之起床篇~(雞米,蠢泰)

聽著大棒的歌,寫著胖蛋的故事好像不妥。。。(本來就不妥!)

了解!換歌中。。。請稍候

 

我走到了玧琪叔對面的房間

門打開中~

我看到跟玧琪叔房間完全不同凌亂的房間。。。

地上到處都是零食、玩具、遊戲機。。。

一看就知道是小男生。

我嘆了一口氣,捲起袖子,開始整理房間

當我整理到床旁邊的桌子時,床上的人好像被我吵醒了?

「嗯~」軟軟的小奶音,好萌

「你是誰啊?」小雞米慢慢睜開眼睛

他看到的是一張白白嫩嫩的臉,配上淺棕色的捲髮,臉頰粉粉的女生

「啊~對不起把你吵醒了」我急忙得到著歉

不對啊?!我本來就是來叫他起床的,幹嘛道歉?

「智旻歐巴起床了喔!」我輕輕的說

他把嘴巴嘟起來,好像不想起床

我忍不住的掐了掐他的臉,太萌了

「這樣掐我的臉,我可是妳哥哎!」他把頭轉過去,嘴角往上翹了

啊?!怎麼辦,他是我哥?

既然是我哥,嘿嘿

我臉上的表情從驚慌變成了

我上了床,騎在智旻歐巴的身上

「你幹嘛?!」他似乎被我的舉動嚇著了

「嘿嘿,歐巴起床了喔」說完我就趴在他身上開始捏他的臉頰

「好痛,妳一個女生力氣怎麼那麼大!」他突然坐起來把我推倒了地上

「哇~」我開始假哭

他看到我哭了,不知所措的下了床

他蹲到我面前,摸了摸我的頭

「噗。。。哈哈哈」我笑了,把眼淚都笑出來了

「沒想到歐巴你這麼好騙,哈哈哈!」我一邊擦眼淚,一邊看著他紅漲的小臉

「去,居然敢騙我」

我們兩個開始掐起了對方的臉

「不跟你玩了!我去吃飯」

智旻歐巴走下樓以後,臉頰紅通通的

大家都還以為他被我打巴掌了

好累啊,是不是以後每天都要這樣

我自言自語的走上樓

「金泰亨」我把門上的名字唸了一遍

「嗯,真好聽」我把門打開

暴力熊的床單、暴力熊的桌子、暴力熊的枕頭

「哇賽,這個人到底有多喜歡暴力熊啊?」我自言自語

我搖了搖泰亨歐巴

正準備把他的頭轉過來的時候

「哇!!!」我看到一個沒有臉的人

我嚇得跑出了房間

過了一會兒,我看沒有東西出來,又走進房間

一個頂著金黃色頭髮的男生,嘴巴笑成四方型對我揮揮手

「你已經是第七個被我嚇到的人了」他笑了笑

我也勉強的回應了一個微笑

「那個。。。泰亨歐巴起床下樓吃飯吧」我的聲音在發抖

「嗯」他出乎我意料的乖乖的就下了床,然後下樓了

「他還滿乖的嘛」我笑了笑

我沒有注意到背後已經被貼上了「蠢豬」兩個字

這時的金泰亨已經在樓下笑的躺在地上

「泰泰,你又惡作劇了嗎?」金媽媽親切的看著他

泰亨歐巴並沒有說話只是一直笑著

「第一次看到他這麼開心」玧琪叔一邊吃著他的早餐一邊對金媽媽說

 

嘿嘿~下次就是果果篇了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傻眼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