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亨並沒有動也沒有說話。
「敏恩其實是那個賤女人的主治醫生。賤女人需要新的心臟,可是她的身體卻排斥著人工心臟。必須要有人給他一顆真正人類的心臟。。。」在跟金泰亨說時,我自己也同樣的在整理我的思緒。
「她一定是知道你會用自己的心臟來交換。恩雖然是很棒的醫生,但是換一顆心臟還是會有一定的風險。他不想讓你冒這個險,所以。。。」我停頓了一下
「就把她自己的心臟給了那個女人!」敏恩啊對不起!你為金泰亨付出太多了,他卻什麼都不知道,還拋棄了跟你的感情。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我已經哭到不能控制自己了,我跪在地上繼續說「敏恩把心臟給了他,手術開始之前他說了一句話。他一定以為沒有人會聽到,但是我聽到了。你知道他說的是什麼嗎?」
「你知道嗎?!蛤!?他說的是金泰亨,我愛你!」我說完以後就昏倒了。
我和金泰亨都不知道在樓梯的轉角有一雙眼睛一直在盯著我們,聽著我們的對話。
 
哭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傻眼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